权威发布丨上半年校园微信排行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7-20 19:51 浏览量: 2451

12021年上半年总榜单概况在本次榜单中,陕科大学工部、陕西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SUST设艺青年WCI指数突破450。

在本次的新媒体图文阅读排行榜中,由科大材子之家制作的《【材·关注】发现材料之美,献礼建党百年 快来为你喜欢的材料创意作品投票吧!》、陕科大学工部制作的《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辅导员招聘公告》陕科大益起走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制作的《益活动||食品学院优秀志愿者评选(一)》分别以14848、13695、12975的浏览量占据榜单前三。

在本次榜单中,陕科大学工部成为我校各党政部门、直属平台分榜第一;SUST设艺青年成为我校各教学单位平台分榜第一;陕科大阳光助学中心成为我校各学生组织及社团分榜第一。

以下为本期详细榜单数据。

02校园新媒体排行榜总榜

03单篇图文阅读量TOP5

前五图文一览

04各党政部门、直属平台TOP5

05各教学单位平台榜TOP5

06各学生组织及社团平台榜TOP5

榜单由陕西科技大学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出品,任何单位不得以商业目的转载。

数据截止时间:每月月底晚00:00 本次统计为2021年6月30日0:00

数据统计时间:本次统计为02月01日-06月30日

文章总数:某账号当期所发所有文章总数

阅读总数:某账号当期所有文章的阅读总数

最大阅读数:某账号当期所有文章中的最大阅读数

在看:某账号当期所有图文消息在看数

平均阅读数:某账号当期所有图文平均阅读数

点赞:某账号当期所有文章的点赞数

WCI你知道多少?

采用数据:总阅读数R、总在看数Z、发布文章数N、该账号当期最高阅读数Rmax、该账号最高在看数Zmax、点赞总数L。

采用指标:总阅读数R、平均阅读数R/N,最高阅读数Rmax,总在看数Z,平均阅读数Z/N,最高在看数Zmax,在看率Z/R,总点赞数Lt,最高点赞数Lmax,所发头条文章数nt。

这是今年上半年校园新媒体排行榜。如有建议欢迎评论区留言。

按照《陕西科技大学新媒体平台管理办法》(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查看),因工作需要开设新媒体平台账号的校内单位、部门、师生社团等机构,要详细填写《陕西科技大学新媒体平台开通情况备案表》(见《管理办法》附件),加盖单位公章后交至党委宣传部。各单位若发生主管领导或管理人员变更,应重新填写《陕西科技大学新媒体平台开通情况备案表》,由主管单位审批后及时报党委宣传部备案。

RECOMMEND

陕科大登上《中国教育报》头版!

看“陕西骄傲”!这张“纸”荣登陕台!

表现抢眼!陕西科技大学跻身百强!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开创文明校园新局”倡议书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编辑:毛文博

责编:刘奕晨

总编:宇文翔

审核:林梅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