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7-16 17:49 浏览量: 3632

7月15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倩黎,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员、西安外国语大学巡察办主任杨建伟一行来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并对下一阶段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健,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王道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为民,校党委副书记郭强参加巡回指导座谈会。

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列席了姚书志所在的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旁听了保障党委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张凯凯讲党课,实地查看了解决青年教工、研究生等师生在教学区就餐不便问题的南园餐厅,解决学生住宿紧张问题的14号学生公寓,建设学校红色经典文献及思想政治学习教育阵地的图书馆红色阅览室、智慧阅览空间,集合易班内容、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网络思政工作中心“云”服务平台等4个“我为群众办实事”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进行深入指导。

实地调研结束后,张倩黎在巡回指导座谈会上代表巡回指导组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严密、扎实有效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学校能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时间组织收听收看,第一时间组织学习讨论,第一时间开展专题宣讲;能够把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规划安排,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铸魂育人走深走实;能够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贴近师生、颇具感染力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能够立足重大民生工程和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把好事办好,将实事办实,尽最大力量、花最大力气抓紧推进办实事事项。针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张倩黎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努力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推向深入,及时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实现党员干部师生学习全覆盖;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质量与效果。

姚书志代表学校对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总体思路、安排、推进情况做了汇报。姚书志表示,陕西科技大学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习“七一”讲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下一步,学校将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全校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向一处使,坚定信心调结构、一心一意促开放,把实事办实办好,为学校发展进步开新局。

座谈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杨亚倩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管学院“解茫盒”活动开展情况,青年教师代表蒲华寅、研究生代表陈露、本科生代表汪彦博畅谈了对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切身感受和体会。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各被走访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检查指导工作。

RECOMMEND

期待已久!首批录取通知书来啦!

表彰“两优一先” 凝聚榜样力量

yyds!像“宝藏”毕业生们一样闪闪发光

考试周到了,这100题请认真对待!

录取状态!更新!

文:新闻办 刘倩

图:郭姗姗

编辑:宇文翔

审核:林梅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