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导、同心同行——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院成功举办师生羽毛球大赛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1-06 13:52 浏览量: 4233

近期,由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院主办师生羽毛球大赛在陕西科技大学文体馆成功举办,数百名研究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学生混合双打及师生混合双打四个项目,赛制实行淘汰循环制,每个项目采用三局两胜制。选手们在赛场上激情四射,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面对比赛,比赛双方心态极为关键,沉着冷静成为比赛的制胜法宝。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奋进,赛出了精彩。

经过激烈角逐,层层对垒,按照积分制原则,最终由王阳老师与刘羽同学获得师生混双的冠军,郭凌华与王晨曦、王鸿昊与常鹏兵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强盛与张慧取得学生混双冠军;王阳获男子单打的冠军;郭凌华获女子单打的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为研究生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在比赛中,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进取、拼搏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通过这一比赛,激发了研究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增进了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感情交流。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