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丨2020毕业季导师寄语 (二)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7-19 23:50 浏览量: 4303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导师集体寄语:

愿你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2020年的毕业季受到疫情影响,不能面对面道别,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却发现时光从未停留。犹记得入学那一天,你从五湖四海来,到如今还没有好好和同学、老师、学校道一声“再见”,转瞬却要离开校园,再到天南地北去,各奔前程。毕业之后不论是继续升学还是步入社会,都将开启人生新的旅程。与君离别之际,陕西科技大学的研究生导师们带着最真诚的祝福寄予毕业生,遥遥千里来相祝,愿后浪们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电智学院

陈景霞

副教授

研究生导师

2020届的硕士毕业生,你们好!今年因为疫情,学院没能一如既往地举行毕业典礼,为各位毕业生举行学位授予仪式,但对你们的毕业祝福和殷切期盼如期而至。毕业是结束,也是开始,客观上更是生活状态的巨大改变。陌生的工作环境,崭新的学习状态,复杂的人际关系,需要我们用心体会、历练。人生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在逆境中老师希望你们坚强乐观、永不言弃!在顺境中老师也希望你们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你们人生路上的每一步都有老师们的关注和期待、祝福和支持!人生有限,学海无涯,但愿你们时刻保持学习的习惯,不仅是因为职业需要,更是你成就完美人生的精神动力!愿师生情谊山高水长,伴随一生。

刘斌,男,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数据挖掘、数据仓库、多媒体技术。

同学们,“相聚不知时光短,别离才知情意浓”,当美丽的校园在你们眼中渐渐远去成为风景时,不管在此经历的酸甜苦辣,电智学院已经成为了你们生命中的一部分,这些经历都是你们生命中的一种财富,值得每个人终身怀念。

俗话说:“三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如今已然到了宝剑争锋,吴钩逞利之时,有些人将走上工作岗位,有些人将继续深造,无论是怎样的选择,展开你们理想的翅膀,为实现自己的宏伟蓝图而拼搏吧!

电控学院

党宏社教授:

祝贺你们圆满完成了学业,实现了人生的一个重大目标。同时也向你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要做一个感恩的人,感恩父母,感恩社会;第二,要做一个坚强的人,社会比学校环境复杂,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要勇敢面对,百折不挠;第三,要做一个善于学习的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

史永胜教授: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你们应当具备一定的视野,学会放眼世界,自信地去面对社会、融入社会。这个自信并不是自负,而是有真才实学支撑的自信。出去以后也不能忘记我们的校训“至诚至博”,要做一个好学的人,同时也要做一个具有实干精神的人,力争在将来的工作中为祖国为人民做出贡献。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0年,我们度过了史上最长的假期。在短暂的重逢后我们又要说再见了。还记得你们初进校时的满腔欢喜,那请离别时也不要难过,带着导师对你们的祝福与期盼充满自信的奔向未来!

郭睿(化工系主任 教授)

我很幸运参与了你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三年,这三年的朝夕相处我们早已结下深厚的友谊。此时对你们的毕业离去,我和所有老师一样,怀有很多不舍,同时也希望你们可以走的更高、更远!

辛华(副教授)

无论未来大家身处何方,相信你们在陕科大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回忆。在这里,我们曾哭过、笑过,我们曾拼搏奋斗,留下青春的印记。此刻对于各位们而言,毕业不仅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愿每位同学都能通过自己的拼搏努力收获自己想要的!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脑海之中最美的科大

有最亲爱的老师

一句前程似锦 万事胜意

道不尽对你们的万千祝福

却是此刻最想对你们说的话

请带上祝福、希望与爱坚定的前行!

愿你们走出去时是青年才俊

归来时是事业有成!

毕业快乐……

图/文:电智学院、电控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

编辑:张冉、李璐

审核:卢文玉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