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答疑(二)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4-30 08:02 浏览量: 3029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分数线,广大考生对陕西科技大学博士、硕士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高度关注,陕西科技大学针对近期考生关心的问题集中回复如下,请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密切关注相关工作通知。

1、复试采用什么形式?什么时候开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陕西科技大学硕士(博士)研究生复试相关政策正在制定中,复试方式尚未确定,具体时间及安排以最终公布的复试办法为准,待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通知后适时启动复试工作。

2.今年学校是否有扩招?

2020年国家扩大了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我校总招生计划数有所增长,新增计划以专业型为主。

3.什么时候公布硕士复试名单?复试排名可以查询吗?

待学校各专业复试分数线确定后,各招生学院将公布复试名单和初试成绩,考生届时可自行查询,学校及学院不做初试成绩排名查询。

4.今年学校硕士招生是否接收调剂生?

陕西科技大学一志愿生源总体情况良好,但分布不均,部分学科、专业有调剂需求,有调剂需求的学院在本学院网站已陆续发布预调剂信息。

5.学校硕士生调剂如何申请、申请条件?

待各学院分专业招生计划确定后,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将汇总发布调剂信息及相关要求。调剂最终必须通过国家调剂服务系统进行,并以国家调剂服务系统填报信息为准。本年度陕西科技大学非全日制专业调剂原则上只接受在职定向人员申请。

6.博士第一阶段招生工作如何安排?

学校第一阶段博士招生工作,将根据省考试院部署及学校开学工作统筹安排,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告。

各招生学院老师联系方式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