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关于研究生“学霸笔记”征集评选活动获奖情况的公示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4-09 20:54 浏览量: 2435

关于研究生“学霸笔记”征集评选活动

获奖情况的公示

由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主办,研究生自管会承办的2020年研究生学霸笔记征集活动落下帷幕,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共收到来自13个学院的180余件参赛作品。经过专家评委组打分评选,现将获奖情况公示如下:

Winner List

获奖名单

学霸笔记评分标准

1.参赛笔记为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真实笔记,不得作假、抄袭;

2.笔记内容完整、字迹工整;

3.笔记重点的逻辑性强,条理清晰,具有实用性;

4.笔记内容有分类,突出重点,一目了然;

5.笔记内容形式新颖,有创意;

6.有建立知识网点等。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