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研究生党员,战疫我先行”——陕西科技大学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2-18 22:50 浏览量: 2254

MBA中国网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10日至13日,陕西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利用微信、QQ、学习强国APP等网络平台开展了以“我是研究生党员,战疫我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陕西科技大学经管学院研17级党支部

通过微信平台集体学习疫情中涌现出的一批医务工作者、基层警察、社区工作人员的先进事例,其中党员当先锋做表率冲锋在第*、战斗在最前沿的担当作为深深的感染了支部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感悟,并明确表示在国家危机时刻,时刻听从党和国家号召,不信谣不传谣,力所能及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经管学院研18级党支部

在学习强国APP中召开了线上视频会议,支部党员汇报了近期在抗击疫情中的所思所感,每个人都坚定表态会自觉树立大局意识,主动发挥党员作用,严格遵守防控纪律。支部党员拿起手中的纸笔,手绘暖心祝福语,为奔赴*的医护人员和武汉同胞们加油助威,以自己的方式体现着对疫区的牵挂。

经管学院研19级党支部

利用QQ平台开展党日活动,会前全体党员为在这次疫情中牺牲的英雄默哀1分钟。随后共同学习了有关党中央对疫情防控相关指示和精神,以及我校对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引导支部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带头做好舆情收集,并做出庄严承诺。支部党员还对网上出现的各类谣言进行了集中讨论,向班级、学院同学公布多个科普网站,带头宣传疫情防控的科学知识,粉碎不实网络传言。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经管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将坚守初心与使命,体现责任与担当,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