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开展系列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0-22 17:28 浏览量: 3288

MBA中国网讯】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开展系列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陕西科技大学扎实开展,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力量,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结合新中国70周年节点,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与祖国同框,向祖国告白

10月1日上午8点,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开展“与祖国同框,向祖国告白” 活动。值国庆佳节,研究生院(研工部)全体教职工通过与国旗同框合影,为祖国母亲庆生,表达自己的浓浓爱国情、拳拳赤子心。

“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10月12日下午,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电影观影活动,该片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篇章。七个篇章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电影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几代中国人共同的回忆。观影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深受感染,为伟大的祖国骄傲、自豪,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参观学习西安事变纪念馆

10月19日上午,全体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成员赴西安事变纪念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历史的转折—西安事变史实陈列》、《赤诚爱国无悔情—张学良将军生平陈列》等专题陈列。通过参观详细的照片、实物,对西安事变的起因、经过、结果以及这段历史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有了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人以及张学良和杨虎城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危难时刻展现的远见卓识和爱国情操表示由衷的赞叹。

系列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激发了支部成员的爱国热情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优良传统,助力我校“一流建设”和追赶超越大业,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