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自管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3-08 23:12 浏览量: 3637

【MBAChina网讯】为创造新学期良好开端,明确奋斗目标,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3月6日晚上8点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自管会全体成员在二公寓书香长廊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王佳瑜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佳瑜老师亲切地向同学们致以新春开学的问候,并针对上一学期每个成员的工作总结,逐个分析优点与不足,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会议中,介绍了本学期研究生自管会的工作重点,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

会后研究生自管会的全体同学还围绕“讲师下午茶”“我心目中的导师”等活动开展了激烈的讨论,对活动形式和方案都有了初步的规划。针对新媒体建设初期,成员技术水平薄弱的现象,自管会还组织了专门的交流和学习。

通过本次会议,自管会的全体成员明确了自身定位,交流了经验教训,拓宽了眼界思路,强化了责任担当;相信以后定能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工作心态和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参与到自管会各项工作中。

编辑:

(本文转载自陕西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