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陕西科技大学考点考场安排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22 13:34 浏览量: 5708

MBAChina网讯】各位考生:

陕西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区设在西安校区,考场地点为西安校区(教学楼1F、1E、1D、1C、1A座)。具体参加考试的考生名单、考场地点、考场号见附件。请考生认真核对考试地点(注意对报名号、考生编号的核对,防止重名!12月21日13:00-16:00可看考场,1号教学楼F楼前设有引导图。

艺术类手绘专业课(科目代码:867、868、870)23日下午在1A205、1A207、1A303、1A304、1A305、1A306进行考试,具体参加考试的考生名单、考场地点、考场号在附件中查询。

报考陕科大单独考试考生在陕科大考点参加考试,具体参加考试的考生名单、考场地点、考场号在附件中查询。预祝考生考试成功!

考试期间考生进入考场备注:

1F、1E楼考生从1F楼进入考场,1D楼考生从1D楼进入考场、1C楼考生从1C楼进入考场。

编辑:

(本文转载自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