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即违法,且行且珍惜......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13 20:41 浏览量: 3672

各位考生:

大家好!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18年12月22-24日举行。你们学习备考辛苦了,欢迎你们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是国家选拔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手段,做好考试工作是保证研究生招生质量的基础。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我们告诫广大考生:

要切实树立诚信考试观念,爱惜个人名誉,珍惜考试机会!

教育部对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

近期,教育部会同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有关成员单位,召开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考试安全工作。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充分发挥各级政府主导作用,加强统筹协调,狠抓制度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确保2019年研招考试安全平稳。会议强调,对于招生考试违规违纪行为,教育考试部门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零容忍,绝不姑息。对于涉考违法犯罪,将坚决配合司法机关依法严厉打击。

会议强调,对于弄虚作假、考试作弊、暗箱操作、失职渎职等招生考试违规违纪行为,教育考试部门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并将会同相关部门严肃追责问责。对于涉考违法犯罪,将坚决配合司法机关依法严厉打击。

全国考试安全事件不断发生,影响极为恶劣,对于此类事件,我校考点高度重视,并将采取严厉措施,加大对考试违纪作弊的查处力度和处罚力度,持以零容忍的态度。

在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如果你在本校考点参加考试,请你诚信应考。如果被查实违纪作弊,将予以开除学籍处分并视情况追究刑事责任。

二、不要请他人代替考试或代替他人考试。一经查证属实,将予以开除学籍处分并追究刑事责任。

三、不要参与或协助他人违纪作弊。一经查证属实,将予以开除学籍处分并追究刑事责任。

四、对违反考试纪律的人和事要勇于检举和举报,我们对举报人的信息绝对保密。

校监察处:029-86168052

研究生院:029-86168200

电子信箱:jwb@sust.edu.cn

yjszs@sust.edu.cn

温馨提示:

1.2019年考试初试的时间是:2018年12月22日-12月23(超过3小时的科目在24日进行)。

2.一般要求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时间终了方可交卷出场

3.上午开始考试的时间是8:30,下午开始考试的时间是14:00,大家一定要记清楚。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