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赛专题培训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05-12 00:00 浏览量: 3283
为加深我院师生对“互联网+大赛”的认识、提高参赛作品水平,5月11日14:30,我院举办了“互联网+大赛”专题培训,培训会由教学院长王胜利主持,陈晓暾副教授主讲。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陈老师以《互联网+商业模式及商业计划》为题,从“互联网+大赛”的由来讲起,结合前期指导的项目,就如何确定商业模式以及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案列生动,师生收获颇丰。这对于提高我院师生对互联网+大赛的认知水平、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塑造互联网思维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