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景红军一行来我院开展交流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05-26 00:00 浏览量: 4366
5月26日下午,西安医学院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景红军一行7人来我院就学生工作进行专题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松峰及相关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王松峰对景红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方面的经验与做法。随后,各辅导员就学生党团建设、学风建设、“易班”建设、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突发事件预防与应对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双方在交流中一致认为,专业化、职业化的辅导员队伍是落实学生工作的重要基础,规范化、制度化的管理制度是提升学生工作质量的强有力抓手,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共谋发展,推动学生工作迈向新台阶。交流会开始前,景红军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心理健康咨询室、学生组织办公室等学生工作场所,并就其运转状况进行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