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作品荣获第十一届陕西省“挑战杯”竞赛二等奖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06-19 00:00 浏览量: 3527

6月12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学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省科学院、省社科院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西安邮电大学落下帷幕。由我院陈晓暾老师指导的作品《西安市农地流转对农户收入的影响研究—基于政府主导型和农户主导型的比较》荣获大赛二等奖。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培育大学生的学术意识和科创能力,积极营造科创氛围,不断完善创新育人机制,通过组织学生参加“挑战杯”、“互联网+”等大型赛事,不断夯实大学生的科创能力。本届比赛伊始,我院就认真组织备赛、广泛宣传动员、积极联系专业教师指导培训,通过组织系列培训会、院级答辩指导会等形式不断提升参赛团队的实力,校赛阶段共有220余名学生,24余支团队参加,参与人数、参赛团队均取得新突破。校级决赛中我院选派18支团队参加,有15支团队进入最终答辩环节,2支团队突破重围进入省赛,最终取得了省级二等奖的佳绩。此外,今年5月份在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我院作品《校e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次挺进全国总决赛并参加最终的现场答辩评审,荣获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百强项目,取得了我院学子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成绩的新突破。

新闻链接:http://www.sust.edu.cn/info/1073/5263.ht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