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我院成绩再创新高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04-24 00:00 浏览量: 3235

4月20日,为期两天的陕西科技大学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经过精心准备,积极备战,我院运动会成绩再创新高,一举获得大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团体第三名的骄人成绩。

本次运动会我院共派出23名教工运动员和128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大学生组共获得5金、7银、5铜,多项成绩位列前八。学院本学期一开始就认真开展组织准备和培训工作,从多方面给予运动员精心指导和全力支持。学生运动员们更是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教工组,我院教职工运动员各个奋勇当先,团结协作,在个人和团体多个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孙桂琳获得女子老年组铅球冠军、景琳获得女子青年组跳远亚军、刘育涛获得男子青年组跳远季军。

大学生组中,男子110栏我院2014级工管专业学生张钊伟实力超群,在比赛中一马当先,勇夺桂冠;男子跳高项目2013级维吾尔族学生伊力哈木奋勇跳跃,摘得第一。团体项目中的经管学子们也将团队的力量发挥到极致,他们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成绩斐然。其中在女子三人踏板竞速、障碍迎面接力、滚铁环迎面接力中均取得第一名,男子4×100米、女子4×400米均取得第三名的佳绩。

汗水铸就辉煌,运动永不止步。本次运动会很好地彰显了科大经管人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品质和气概,诠释了我院师生追求超越、勇攀新高的精神和勇气。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