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校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12-18 00:00 浏览量: 3445

12月16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我院入围决赛环节的张钦峰、魏倩茹两位老师荣获比赛二等奖,梁志莹老师获得生情熟知项目单项优胜奖。本届大赛从九月份开始启动,历时三个月,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设置基础知识测试、博文写作、主题班会、生情熟知、案例分析、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等7个比赛环节,共有79名辅导员参加。初赛环节为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主题班会、生情熟知,复赛环节为案例分析。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有15名辅导员入围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的决赛环节。与往届大赛相比,本届比赛首次全过程按照国赛组织标准精心筹划,内容更加翔实,复赛、决赛阶段全程邀请省教育厅有关领导与省内知名院校专家担任评委,对辅导员学习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更贴近辅导员工作实际,有利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辅导员队伍的科学发展。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备赛工作,在党政领导的关心下,对照《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根据比赛不同环节,分别组织模拟考试、集中讨论与学习等,发挥团队智慧,积极备赛,以赛促学,成绩的取得展示出我院辅导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是学院学工队伍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