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展拼搏活力,乐在趣味赛场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11-10 00:00 浏览量: 3231

----我院成功举办2016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11月9日下午,我院2016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新风雨操场举行,共有63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学院工会的认真筹备和精心组织下,设置有“开心保龄球”、“让飞镖飞”、“运行万里”、“摸石头过河”、“巧手跳绳”、“插秧收割”等六项个人比赛项目,以及“背夹气球”一个团体竞赛项目。比赛项目既充满趣味性,又富有挑战性,个人项目依赖体力和技巧的角逐,团体项目侧重团结与协作的比拼。初冬的天气已有阵阵寒意,但每一位参赛教师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家相互鼓励、奋勇争先,为冬日的田径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也充分展现出我院教职工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作为一项娱乐健身活动,为我院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展示自我、增进合作的平台,让各位参赛老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锻炼身体,愉悦身心,舒缓压力,以更加振奋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去。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