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入学开学典礼暨专业论坛隆重举行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08-31 00:00 浏览量: 2971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8月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入学开学典礼暨专业论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教研室)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2016级辅导员及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院长助理王松峰主持。

第一阶段:开学典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典礼拉开序幕。首先,副院长朱文莉副教授从学院发展历史、人才培养体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研究生、本科生教育发展情况。

接下来,院长马广奇教授为开学典礼致辞。他首先代表全院教师向来到经管学院的524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自己刻苦求学、严谨治学的人生经历,从大学是“醒民启智、人生成熟的场所”、“研究‘学问’、专业定型的象牙塔”、“人生*的唯一通道和机会”三方面重点阐述“为什么要上大学”,以此勉励新生珍惜时光、严于律己、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努力开启人生新征程。

随后,学院学生会主席裴海虹带领全体新生庄严宣誓,典礼在全场嘹亮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第二阶段:专家论坛。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以专业为单位,在6个分会场同时组织开展专家论坛。各专业教师详细介绍了专业发展历程、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实践、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并与学生展开交流,增进大一新生对专业的认知,为今后的专业理论学习和综合素质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