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09-27 00:00 浏览量: 3096

2016年9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淑霞主持。王淑霞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尤其是校党委书记潘中伟在总结上半年我校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潘书记对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问题,并就持续推进我校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负责人是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夯实责任。二是要始终坚持学做结合。围绕立足岗位做贡献,把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将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实到推进工作、解决问题上。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对学习教育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倾向性问题和突出问题,要列出清单认真整改。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要坚持标准,开展重点抽查,要改进方法,不断提高督导质量,使督导工作更加有力、有效和精准。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同志到省委高教工委调研督查高教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提出的“六个再提升”的新要求、以及《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等内容。院长助理王松峰结合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工作的意见要点》,对我院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安排,并对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笔记检查情况作了通报,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王淑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将“两学一做”落实在行动上,落实在干事创业上,善于发现问题并主动解决问题,努力在增强责任意识上下功夫,在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功夫,扎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