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6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10-18 00:00 浏览量: 3198

为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16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经管学院2016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10月13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9名参赛教师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精彩讲授。最终狄颖琦、李德强、常建新三位老师凭借扎实的功力和出色的发挥,位列前三名,获得参加学校复赛的资格。

比赛的最后环节,学院党委书记王淑霞、院长马广奇教授、教学院长王胜利教授以及其他几位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我院青年教师讲课水平逐年提升,教学工作组织有力,在学校讲课比赛中也连续获奖,这是对教师本人和学院极大的肯定和鼓舞。同时,评委们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参赛青年教师再接再厉、精心备课,提升教学课件的制作水平,改进教学方法和技巧,提高教学过程的艺术性和感染力,争取在今年的全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结果如下:

奖项

姓名

所在教研室

一等奖

狄颖琦

会计学教研室

二等奖

李德强

工商管理教研室

常建新

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

三等奖

宁宏茹

会计学教研室

杜鹏

法学教研室

宋宝娥

市场营销教研室

优秀奖

阚立娜

会计学教研室

倪明明

会计学教研室

郑广文

工商管理教研室

狄颖琦(上图)、李德强(下左)、常建新(下右)

宁宏茹(上左)、杜鹏(上右)

宋宝娥(中左)、阚立娜(中右)

倪明明(下左)、郑广文(下右)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