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我院学生和集体喜获多项佳绩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05-04 00:00 浏览量: 3101

在第67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院学生和集体在校级评比中喜获多项荣誉,进一步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我院在2016年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殊荣。在陕西科技大学2015-2016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中,我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刘育涛荣获“共青团先进个人”、会计135团支部荣获“十佳团支部”、《演绎中华情·谱写青春梦》主题团日活动荣获“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学生会临时团支部等4个团支部荣获“先进团支部”,同乐相声协会荣获“十佳大学生社团’、许冰姿荣获“优秀团员标兵”、裴海虹等90人荣获“优秀团干”、卓琳等90人荣获“优秀团员”。

----会计153班荣获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大赛二等奖。在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举办第二届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大赛中,我院推选的会计153班《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主题班会在全校20个心理班会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本次班会以大学生身心安全教育,宿舍和谐人际关系构建,树立正确恋爱观教育为主题。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优化了学生的心理素质,推动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让心理健康教育走进班级,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意识。

----我院在2015-2016学年寒假社会实践校级答辩中取得优异成绩。在陕西科技大学2016年大学生校园社会实践成果宣讲暨答辩总决赛中,我院2015级营销153王磊《关于“三只松鼠”情感营销传播效果调查报告》在2015级答辩中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2014级会计143班陈鑫鑫《浅析岳阳保险行业发展》在2014级答辩中荣获第四名的好成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