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贺宝成、陈晓暾老师喜获我校2015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5-12-29 00:00 浏览量: 3864

2015年12月23日,经过全校选拔出的9位教学能手之间的激烈角逐,我校2015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在3号教学楼102教室尘埃落定。我院教师贺宝成、陈晓暾表现优异,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管理学院继去年之后,再次荣获团体优胜奖。

本届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从9月28日开始,历时近3个月,全校参赛教师500余名。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我院于10月18日举行了管理学院2015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比赛共有10名教师参加,各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讲授内容充实,详略得当;能够熟练运用多媒体教学和板书等教学手段,展示了管理学院教师队伍的风采。根据评委打分,最终贺宝成、石乘齐、陈晓暾三位老师凭借出色的发挥和优秀的讲授功力,位列前三名,获得参加学校复赛的资格。之后,经过多位评委历时两个多月的课堂听课、打分,我院贺宝成、陈晓暾两位老师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中,我院两位老师台风稳健,旁征博引,表达自然顺畅,显示出深厚的专业功底和娴熟的讲课技巧,获得评委们好评。

我院领导历来重视中青年教师在整个教学工作中的关键作用,学院每年都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以比赛为平台,推动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增进。今后,管理学院仍会以学校内涵式发展为契机,大力支持教学工作,巩固教学中心地位,鼓励教师立足课堂,勇于创新,加强教学方法研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陈晓暾老师比赛现场

贺宝成老师比赛现场

管理学院荣获团体优胜奖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