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04-28 00:00 浏览量: 2788

芳菲四月,春意浓浓。426日至427日,我校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标准田径场隆重举行,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院运动员凭借扎实稳健的素质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分别取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和学生组女子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我院在同期举行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中,还斩获了全校第三名的殊荣。

本届运动会中,我院共有109名学生运动员和29名教工运动员参加比赛。学院在运动会前期认真开展组织准备和培训工作,从多方面给予运动员精心指导和全力支持。学生运动员们更是刻苦训练、积极备赛,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超长的忍耐力和惊人的爆发力。

在学生组的个人项目中,我院人力143班冯胭在比赛中实力超群,荣获女子跳远冠军。在团体竞赛项目中,学生运动员们配合默契,战果累累,分别在女子三人踏板、接力投篮等团体项目中获得冠军。

在教工组的个人项目中,我院景琳老师荣获教工青年女子组跳远亚军,刘育涛老师荣获教工青年男子组跳远季军。

本届运动会充分彰显了我院运动员们奋勇争先、锐不可挡的体育精神,展现了经管学院全体师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