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丨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考虑信息披露的全渠道服务设计与优化研究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3-02-07 21:59 浏览量: 557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共获得1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9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项。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考虑信息披露的全渠道服务设计与优化研究

Research on omnichannel service design and optimization with information disclosure

摘要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普及,国内外众多服务商都开始引入 “全渠道服务运营”的商业模式,即同一店铺服务来自线上和线下渠道的顾客。虽然近期很多学者研究全渠道现象,但是较少研究服务系统的全渠道运营。此外,现实中全渠道服务商采用不同的信息披露策略和排队结构,顾客在渠道选择范围、延时敏感性等方面也往往表现出异质性。研究成果有助于深入理解服务系统的全渠道现象,为我国政府和企业更好地施行全渠道服务运营提供决策参考和管理启示。

项目申请人简介

陈小乐

陈小乐现任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助理教授,分别于2013、2015、2020年取得哈尔滨工业大学学士、中山大学硕士、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学位,并获得全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香港中文大学青年学者论文奖(CUHK Young Scholar Thesis Award)、POMS-HK最佳学生论文竞赛入围奖。研究兴趣主要包括:新型技术在运营管理中的运用,新型商业模式运营,基于社会责任的可持续运营等。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