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组织生活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2-12-21 21:37 浏览量: 3264

编者按

管理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固树立起“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坚持党建领航,全面提升组织力,我院微信公众平台设立【党建】栏目,展现学院党员风采,激励基层党组织锐意进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2年12月5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11月组织生活,进行专题学习。

首先,第四党小组带领与会党员学习11月党支部组织生活要点,并观看“二十大精神二十人讲——坚持人民至上”“延安精神——走进圣地延安”等学习视频,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并加深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的精神内涵的理解。

接下来,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专题,重点学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专题内容。第二党小组夏佳艺、刘晓菲两位同志以“实现‘双碳’目标——一场广泛深刻的变革”为主题,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两位同志表示,我们要深刻领会“双碳”战略的重大意义,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努力实现“双碳”目标。两位同志还分享了近年来我国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取得的历史性巨大成就。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学习,同学们更深刻地感悟了中国精神与大国担当,并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摄影:练思敏

编审:黄彦瑶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张毅芳

审核发布:谢曼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