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师者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节茶话会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2-09-11 08:01 浏览量: 3984

栉风沐雨,教泽流芳,又是一年硕果累累时,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9月8日下午,我院举办2022年教师节茶话会暨党外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曼华、副书记张毅芳,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工会主席陈融融以及教职工代表谭燕教授、徐莉萍教授、傅科教授、王夏阳教授、蔡祥副教授、罗浩副教授、宋耘副教授、赵慧敏副教授、李力副教授、黄文诺助理教授、黄腾助理教授、周瑞凯助理教授、袁晗助理教授、陈娟艺博士后参加了活动。会议由谢曼华书记主持。

教师节喜逢中秋佳节,谢曼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双节的祝福,并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寄予大家心怀“国之大者”,自觉做“四有”好老师和“大先生”。她通报了新学期学院办公环境、办学条件的建设和改善情况,并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十四五”时期,学院将继续在党的建设、课程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统筹并行、扎实推进,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共促,以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促进学院整体实力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位老师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大家表示在教学科研支持、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中,深深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温暖。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重点任务,结合教学科研工作的实际,老师们纷纷畅所欲言,从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学院品牌形象塑造、健全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记录、一一回应,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立足师生们的合理关切,优化信息沟通渠道,加强院内外沟通协调,持续关注和细致落实,努力为学院师生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打造优质的发展平台。

最后,谢曼华书记作总结,她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教师队伍的成长与发展,不断增强老师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老师们勇担使命、锐意进取,与学院同心同向同步同行,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同谱写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管院党委

撰稿:黄彦瑶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张毅芳

审核发布:谢曼华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