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组织生活暨第二期学习笔记分享会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2-05-20 22:48 浏览量: 1878

管理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固树立起“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坚持党建领航,全面提升组织力,我院微信公众平台设立【党建】栏目,展现学院党员风采,激励基层党组织锐意进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4月25日,学术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东校园南学院楼D402开展了四月组织生活暨第二期“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学习笔记分享”。本次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陈璇华同志主持。

首先,陈璇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同学们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目标任务上来。随后,她继续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

陈璇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

接着,党支部开展第二期“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学习笔记分享”,入党积极分子魏萍分享了《红星闪耀中国》的读书心得。他认为,红星闪耀中国、中华立于东方,中国共产党人在艰难条件下战胜入侵强敌,搬走压在中国人民身上的三座大山,建立伟大新中国,作为当代青年,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当继承先辈的意志,突破重重困难,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魏萍进行分享

最后,党支部书记牟欣同志进行总结,她指出魏萍同志分享了生动的革命历史,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丰富的材料,带来了新的启发,希望各位同志积极分享自己的读书笔记,在交流中提升思想境界、碰撞出精神的火花。在三月,党支部多位同志主动参与到考研面试指导、经验分享交流、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活动中,着眼于同学们的所需并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同志们继续从小事做起,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学术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林耀伟

编审:牟欣、黄彦瑶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张毅芳

审核发布:谢曼华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