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显大爱,献血14900毫升助抗疫!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26 16:00 浏览量: 2380

面对疫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各地校友积极抗疫,更有不少校友企业集全员之力,为防控疫情注入了强大力量。

中山大学珠海校友会会长王德友校友(1988级生命科学学院硕士、2002级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博士校友,伊斯佳股份董事长)也带领企业——伊斯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斯佳股份)在疫情期间前后多次捐款捐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当前珠海疫情形势严峻,部分处于封控区域、原定的集体和单位无法开展献血活动,导致献血人数急剧下降。目前珠海血液库存入不敷出,库存量不能匹配临床用血需求。因此,珠海血站紧急号召疫情风险相对较小的组织和单位加入无偿献血行列。这个消息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伊斯佳股份工会则快速响应号召,积极组织员工投入献血行动中,献血人数达49人,募集血量达14900毫升。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了有效防范聚集性疫情风险,伊斯佳股份按照“分时段、多批次”组织进行献血活动,严格落实好体温检测、查验粤康码等防疫措施。所有的献血员工佩戴好口罩,保持一定间距,有序排队,并在医护人员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

此次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献血者,也有初次献血的新人,还有为奉献爱心奔赴而来的分厂员工。在场的每个人都伸出援手,贡献热血,为医疗公益事业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自己的爱心。

此前,伊斯佳股份也积极参与到2020年4月以及2021年6月开展的献血活动,仅时隔半年,伊斯佳股份再一次投入到献血行列。据统计,三次献血活动中,伊斯佳股份共计171人参加,献血量达48350毫升。他们用热血连接成爱心纽带,携手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伊斯佳股份此前组织献血收到的感谢状

伊斯佳股份多次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彰显着企业蓬勃向上、乐于奉献的积极形象和公益正能量。伊斯佳股份不仅为抗疫贡献了一份力量,也鼓舞了更多爱心企业和职工的参与,生动诠释了中大人的“家国情怀”!

来源:中大校友会

通讯员:梁雯雯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周晶

审核发布:谢曼华

欢迎投稿

bspr@mail.sysu.edu.cn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