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26 16:00 浏览量: 2381

2022年1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S13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谢金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师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周晶副书记主持。

大会现场

首先,学院党委谢曼华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总结报告,全面回顾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谢曼华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理论武装,用好红色资源,用心服务群众,抓好整改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力促工作实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百年党史,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党史营养,强化使命担当,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在抓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抓主题实践上下功夫,在抓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谢曼华书记作总结报告

接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谢金华同志进行点评。谢金华同志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我院党委能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位,聚焦师生关切,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与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时,她对我院党委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进一步强化政治统领,聚焦立德树人,坚守为民情怀,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

谢金华同志进行点评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周晶副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紧密结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晶副书记讲话

来源:管院党委

撰稿:黄彦瑶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周晶

审核发布:谢曼华

欢迎投稿

bspr@mail.sysu.edu.cn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