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1学年第二学期新开课教师试讲工作顺利举行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24 20:23 浏览量: 2387

根据《中山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规程》和《教务部关于开展新开课教师试讲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保证课堂教学质量,为教师首次开课或讲授新课程做好准备,管理学院于2022年1月7日和19日分别举行了两场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暨教学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试讲暨教学经验交流会的有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学校教学督导员、学院教学督导员、专业学术主任及教研室主任。

试讲课程均为教师第一次开设的新课程,包括《管理学原理》《战略创业》《电子商务经济学》《运作管理》《商务统计》和《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7门专业课程。参与试讲的教师准备充分、思路清晰,试讲过程中精神饱满、教态自然,展示了扎实的学科专业素养。

滑动查看更多

评委们对教师们的试讲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对每位教师的教学内容和方法逐一进行了点评,并针对授课中的课程思政内涵、课程内容的前瞻性以及讲课技巧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新开课教师试讲和经验交流分享会作为教师自我展示、研讨交流、教学相长的平台,对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使新教师尽快适应角色、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职责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是学院实施教学质量监控、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来源:本科教务办公室

撰稿:陈英

编审:余树歆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周晶

审核发布:谢曼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