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俊生教授当选新一届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9 19:36 浏览量: 1818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发布《关于全国金融等30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的通知》(学位[2021]22号),对任期已满的全国会计等30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进行换届,并公布了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后的人员名单。我院张俊生教授当选新一届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我院是全国首批开办会计学硕士专业学位(MPAcc)项目的院校之一,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一大批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具有家国情怀,专业水平一流的高端会计人才。

此次张俊生教授当选新一届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将对我院进一步提高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学科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教授简介

张俊生,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高级学术主任,中山大学“百人计划”引进人才,财政部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学术类)。

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周晶

审核发布:谢曼华

欢迎投稿

bspr@mail.sysu.edu.cn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