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丨MPAcc会计名家公益大讲堂:华为内部控制思想评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19 19:11 浏览量: 2501

讲座题目

华为内部控制思想评析

主讲嘉宾

林斌 教授

讲座时间

2021年11月21日(星期日)18:30-20:30

讲座地点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善衡堂S131

主办单位

中国会计学会

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嘉宾简介

林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澳大利亚资深注册会计师,入选2016年财政部“会计名家培养工程”,财政部内部控制标准委员会咨询专家组成员、广东管理会计师协会会长、广东省总工会经审会常委、广东省企业内部控制协会副会长。历任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系主任、MPAcc教育中心主任、北亚管理会计智库(CGMA 100)轮值主席、中国企业反舞弊联盟轮值主席、广东省审计学会副会长、广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等,主要研究领域为内部控制、诚信与反舞弊、管理会计、大数据审计、资本市场与会计信息披露。

讲座简介

讲座通过介绍国内标杆企业华为的“一点两面三三制”内部控制实践,总结其内部控制管理思想,为我国企业如何建立健全和有效实施内部控制制度提供借鉴。通过立足中国情境和内部控制理论分析和评价华为的内部控制,尝试提出具有学理性的内部控制政策建议,以服务我国的内部控制实践。

来源:MBA教育中心

撰稿:谭娜

编审:黄晓丹、姚海林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周晶

审核发布:谢曼华

欢迎投稿

bspr@mail.sysu.edu.cn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