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远方来,足矣——第二届全国EMBA足球邀请赛完美收官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05 18:38 浏览量: 2159

10月17日,“广汽传祺”杯第二届全国EMBA足球邀请赛在广东清远完美收官。本届邀请赛在广州市足球协会的指导下,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校友理事会主办。赛事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等6支高校高水平俱乐部队伍参加。

本届邀请赛汇聚了近300位名校EMBA校友和社会各行业的精英翘楚,获得了EMBA群体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3个比赛日,11场比赛,6支劲旅赛场竞逐,打造出精彩的足球盛宴。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静艳教授、EMBA校友理事会执行会长丘育华、EMBA教育中心主任王远怀博士作为EMBA校友理事会代表出席邀请赛,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在颁奖仪式上,刘静艳副院长代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对来自兄弟院校的各支队伍表示热烈欢迎,为大赛的圆满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校友理事会下属的足球协会,是EMBA校友理事会十八个校友组织之一,本次作为全国EMBA足球邀请赛的主办方,得到了校友们的鼎力支持,他们为赛事的顺利举办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向管院校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希望EMBA球员企业家们发扬体育精神,为祖国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薪火相传,携手奋进!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校友理事会执行会长丘育华表示,足球是凝聚校友、促进校友交流的绝佳的平台和纽带,高校校友之间以球会友,始终保持紧密的交流联系;足球精神不应被输赢定义,结果不再是评判的唯一标准,比取得胜利更重要的,是对胜利的渴望而激发的状态;足球是一项智慧的运动,除了奋力拼搏,更要有运筹帷幄的思维,这与EMBA“实战管理经验+高校教育积累”的要求一脉相承。

各大高校EMBA俱乐部之间切磋球技,队员们在比赛中精诚团结、锐意进取,用精湛的球技诠释了奋斗精神,用卓越的表现展现了风采,彰显出奋勇精进、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管理学院分别斩获冠军和亚军,季军奖杯则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收入囊中。“最佳拼搏奖”由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摘得,“公平竞赛奖”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 “最佳组织奖”。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毕杰钊荣获“金球奖”,厦门大学萧志勇荣获“金手套奖”。本届赛事还特设“足球常青树奖”,以奖励各支队伍中在赛场驰骋多年的“老将”们。

颁奖现场

最精彩的进球永远是下一个,最精彩的比赛永远是下一场,希望运动员们在下一届全国EMBA足球邀请赛再创新高!

来源:EMBA教育中心

撰稿:赵爽

编审:吴映玉、王远怀、刘静艳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周晶

审核发布:谢曼华

欢迎投稿

bspr@mail.sysu.edu.cn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