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0月组织生活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03 19:57 浏览量: 1758

编者按

管理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固树立起“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坚持党建领航,全面提升组织力,我院微信公众平台设立【党建】栏目,展现学院党员风采,激励基层党组织锐意进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10月24日晚,我院会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广州校区东校园南学院楼D206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还讨论了党员发展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师曼同志主持。

首先,师曼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辛亥革命110年以来的历史启示、以和平方式实现祖国统一等重要内容。辛亥革命极大地促进了中华民族的思想解放,以巨大的震撼力和深刻的影响力推动了中国社会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探索了道路。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多名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孙中山先生手创的中山大学学子,我们要学习和弘扬辛亥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在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勇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随后,支部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汇报答辩,张敏烨、祁卓莹、段海燕三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向支部汇报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在思想教育、理论学习、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在场正式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提问,并对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考察培养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至此,本次组织生活圆满结束。

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答辩汇报

来源:会计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撰稿:徐凤云

编审:师曼、黄彦瑶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周晶

审核发布:谢曼华

欢迎投稿

bspr@mail.sysu.edu.cn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