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前行 奋楫争先丨我院EMBA49期第一课之校内素拓活动圆满举行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10-29 21:54 浏览量: 2392

2021年10月17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49期新生开学第一课之校内素拓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同学友谊,加强同学们对学校的了解,同时希望EMBA新生在活动中感受历史传承,赓续红色血脉,燃起拼搏精神,激发奋进力量。

本次活动分为室内活动、校园定向打卡和团队风采展示三个环节。在室内活动中, 热身游戏让同学们迅速进入状态,在欢声笑语中组成小分队。“校训传递”环节不仅是速度与技巧的比拼,更是让EMBA新生感受“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校训精神。“你画我猜”环节将室内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通过比划等方式来展现“碳中和”“粤港澳大湾区”“大数据”等紧跟时代发展的词汇。

滑动查看更多

“校园定向打卡”是每届EMBA学子都会参加的活动。拿到任务内容后,各组成员展开激烈的讨论,分别制定战略战术,规划任务路线。同学们热情高涨,通过查找地图、求助校友、相互合作等方式在校园打卡。红墙绿瓦,古树掩映,同学们在奔跑中与历史对话,身影融进具有百年历史的中大校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最后的“团队风采展示”环节,各小组将活动完成的情况通过PPT的形式进行展示,讲述出与中山大学相关的故事。各小组成员间通力合作,发挥创新、协助精神。在汇报展示中,同学们讲述了一个个精彩的故事,有的同学将打卡地点串联成独特的故事;有的同学以身作则,勉励孩子成长。这既是同学们共同创作的成果,也体现出对中山大学的深厚感情。

滑动查看更多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EMBA49期新生校内素拓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活动既让新生们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又让大家感受到了深厚的校园文化底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爱校实践教育。希望所有EMBA新生能在中山大学这片沃土上积蓄力量,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来源:EMBA教育中心

撰稿:罗茜

编审:吴映玉、王远怀、刘静艳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周晶

审核发布:谢曼华

欢迎投稿

bspr@mail.sysu.edu.cn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