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我院召开院情通报例会(三)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23 19:07 浏览量: 2271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落实师生服务建设工作,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学院当前工作的重要一环。近期,我院在善衡堂N128会议室召开第三次院情通报会,我院党委书记谢曼华,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陈融融,教师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工会委员参会,会议由谢曼华书记主持。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表达对全国教师的关怀勉励。正值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会议伊始,谢曼华书记代表学院向全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生培养和学院建设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

会上,谢曼华书记向与会的老师们传达了学校近期重要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学院近期相关工作的进展和安排。谢曼华书记表示,学院将统筹谋划,加强顶层设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进“十四五”规划的落实。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群众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切实解决师生实际问题为抓手,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凝心聚力共发展。围绕学院办学条件的建设和改善等问题,与会的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沟通。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各教研室要组织老师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弘扬黄大年式优秀教师的高尚情操,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同时,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好本职工作,密切联系师生,畅通沟通渠道,解决师生实际困难。

来源:管院党委

撰稿:黄彦瑶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周晶

审核发布:谢曼华

欢迎投稿

bspr@mail.sysu.edu.cn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