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在读学子爱心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16 21:08 浏览量: 2694

2021年9月,在秋季开学之际,2020级国际工商管理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洪钦海同学向学院捐赠了38箱500ml的免洗洗手液,助力校园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管理学院一直按照学校“德才兼备,领袖气质,家国情怀”人才培养目标制定培养方案,不仅注重学生的学业建设,而且注重培育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获过“中国最具社会责任MBA”商学院荣誉。我院学生不仅积极回馈学院,也积极回馈社会。

学院疫情防控责任重大,防控任务重,防护物资的储备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洪钦海同学表示,为表达对学校和学院培养的感恩之情,他在开学前主动采购了这批洗手液,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些绵薄之力。他谈到,学院帮助他重新认识自我,提升自我,打开格局,开阔眼界,让他有了更多前行的动力。未来,他将继续认真践行服务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校友及公共事务办公室柯建杰副主任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对洪钦海同学饮水思源、回馈母校的暖心善举表示感谢,这充分体现管院学子的爱校情怀和责任担当。他表示会将物资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和在校学子的日常保障中,保证物尽其用。此次爱心捐赠,有力地缓解了我院秋季疫情防控的物资压力,进一步增强了我院的防疫力量。

情系管院,抗疫有你!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关心并支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以下为我院校友办联系方式:

柯建杰老师(8620)84112550

梁雯雯老师(8620)84112632

长按识别二维码

即可添加梁老师微信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