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学术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09-17 21:08 浏览量: 3189

管理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固树立起“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坚持党建领航,全面提升组织力,我院微信公众平台设立【党建】栏目,展现学院党员风采,激励基层党组织锐意进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9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学术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广州校区东校园管理学院D206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学习了九月组织生活学习要点。本次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陈璇华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敏姿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支委会检视问题的情况。陈敏姿同志回顾了五月份与六月份两次组织生活的开展情况及收获,肯定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学习态度与成果。同时,她还指出学习过程中的不足,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克服困难,时刻铭记党员同志的服务宗旨,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艰苦奋斗,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把智慧用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

与会党员逐一发言,报告自身的收获与差距。黄仁玉同志结合自身生活经历,分享了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观点。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让人心情澎湃,掷地有声的宣告,让人热血沸腾。她坚信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陈合兴同志认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我们要通过不断学习党史,加强自己的认知与体会,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传承革命先辈的精神。

最后,陈敏姿同志进行总结,她希望党员同志能够加强思想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学以致用,将党的理论知识运用到生活之中。

来源:学术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撰稿:陈璇华

摄影:史珂、苏莹倩

编审:陈敏姿、黄彦瑶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周晶

审核发布:谢曼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