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录取通知书邮寄进程查询!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28 18:56 浏览量: 3258

亲爱的同学们:

祝贺你成为中大人!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通知书已在陆续地寄出,我们将第一时间公布各省(区、市)录取通知书的寄送情况。没有公布寄送状态的省份,表明录取工作还未结束或录取通知书还在准备当中,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欢迎你加入中山大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金秋九月,我们在中大迎接你!与你一起立大志、做大事,在大湾区开启属于你的大未来!

中山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7月

你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查询录取通知书的寄送情况:

一、通过“中大招生”微信小程序查询录取通知书邮寄单号

二、通过中山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录取通知书寄送进度

1.登录中山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admission.sysu.edu.cn/,点击2021高考录取进行时,在这个栏目下:

2.点击录取查询

3.在页面下方可实时关注各省(区市)的录取进程和录取通知书邮寄进度

为了保障新生信息的安全性,今年中大通过企业微信认证来建立新生群,相关指引详见《致中山大学2021级新生的一份信》,该信已随通知书向所有考生发出。新生下载并绑定中山大学企业微信,在完成身份验证后,同学们将自动进入所在学科新生群,第一时间获取通知并与群内的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请各位同学按照相关指引,通过官方途径加入新生群。

提醒:其他个人微信群、QQ群均不是学校的官方平台,请新生们提高警惕,注意防范,保护好个人隐私,以免因信息泄漏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来源:中大招生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周晶

审核发布:谢曼华

欢迎投稿

bspr@mail.sysu.edu.cn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