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载风流看今朝,不负青春正此时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MPAcc/EMBA云上招生政策说明会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23 21:48 浏览量: 2852

白云山高 珠江水长

中山手创 遗泽余芳

商界黄埔 美名传唱

湾区前沿 其道大光

7月24日,2022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MPAcc/EMBA云上招生政策说明会邀您一同开启梦想新篇章。不负青春正此时,把握人生在此刻!

重磅嘉宾等你来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简介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成立于1985年,是国内顶尖、国际知名的商学院,为中山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唯一办学单位。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专门从事工商管理教育和研究的学院,管理学院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和影响力,被誉为“商界黄埔军校”,是华南首家、中国内地第二家获得 AMBA、EQUIS、AACSB 三大国际认证的商学院。

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山大学深厚的文化传统和学术底蕴,谨循“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校训,秉承“融汇中西管理智慧、培养创业创新精神、践行服务社会责任、作育商界管理精英”的使命,以“打造商界黄埔军校”为愿景,以“打造国际化精品商学院”为己任,致力于技术创新与管理变革融合的知识创造,培养商界具有创造力和社会责任的管理英才。

项目简介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始于1996年,推崇实践导向,强调社会责任,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具备全球竞争力、理论与实务并重、善于解决实际问题、具备创新与创业精神的商界精英,为企业和社会创造价值。经过二十余年发展,已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MBA品牌之一。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PAcc项目设立于2004年,属于全国首批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试点院校。管理学院MPAcc项目致力于培养全面素养发展,理论与实务并重,适应国际竞争环境及不同文化背景,在各类组织中从事高层会计、审计、财务与投资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综合型高级人才。招生类型包括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形式。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MBA项目成立于2002年,是全国首批开办EMBA的院校之一,为中山大学EMBA创始单位。2012年,EMBA项目获

国际荣誉

MBA项目名列2021年《经济学人》全球MBA项目第58名,连续五年成为中国内地唯一进入该榜单的MBA项目;

在2020年(首届)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估中,工商管理、管理学科与工程2个一级学科均获评A+。中山大学经济与商学学科在全球排名中名列前茅;

AACSB、EQUIS、AMBA三大国际认证、五年满额认证;

11位;

两位年轻本科毕业生入选《福布斯》“三十岁以下亚洲领军人物”(公益创业领域)。

国内荣誉

工商管理类所有专业和专业方向均在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中获评A+

工商管理学科在2019、2020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连续两年位列第一

工商管理学科入选教育部“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

工商管理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

连续九年获“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前三

管理学院2019年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MBA教育中心

撰稿:张晓瑜

编审:姚海林、刘静艳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周晶

审核发布:谢曼华

欢迎投稿

bspr@mail.sysu.edu.cn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