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附属医院支援广佛各区全员核酸检测,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01 19:07 浏览量: 4364

疫情之下,争分夺秒,筑牢防线!我校各附属医院近日同时派出多支医护人员队伍驰援广州、佛山各区域的全员核酸检测,为建设新冠肺炎的免疫防线贡献中大力量!

附属第一医院

孙逸仙纪念医院

(来源:羊城晚报视频号)

▲5月30日凌晨两点后,“移动方舱实验室”安装固定完毕(来源:孙逸仙纪念医院)

附属第三医院

肿瘤防治中心

支援队队员都是接受过专业的咽拭子采集培训,有丰富实战经验的护理精英。他们在核酸提取检测、院感防控等岗位上有着丰富的疫情防控经验,操作流程专业规范,他们将以最快的速度、专业的工作完成采样。(来源:肿瘤防治中心视频号)

(来源:肿瘤防治中心)

(来源:肿瘤防治中心)

附属第八医院

▲夜色中采样队员仍坚守*(来源:附属第八医院)5月25日上午,根据上级指令,医院派出4支队伍,分赴公交场站和福田区的福田街道、园岭街道、华强北街道,执行6000人的采样任务。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