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赵新元副教授论文入选“世界前1%高被引论文”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05-25 19:48 浏览量: 4634

Web of Science数据库最新检索报告显示,我院赵新元副教授发表的论文入选“世界前1%高被引论文”。世界前1%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s)是指近10年内发表且在同年度同学科领域中引文影响力排在前1%的论文,是衡量学校学术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也是支撑高校一流学科建设的一个重要指标。赵新元副教授(第一作者)学术团队的成果“The influence of online reviews to online hotel booking intentions”,于2015年8月发表于国际期刊

教师简介

赵新元,中国共产党党员,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博士,现任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研究兴趣集中在组织行为/人力资源开发与旅游管理学科的交叉研究,近年来荣获国家旅游局优秀研究成果(学术论文类)三等奖、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