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保研模拟工作坊——会计学专场顺利举办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04-10 21:21 浏览量: 3439

2021年4月3日,我院顺利举办保研模拟工作坊——会计学专场。7名2017级的优秀学生担任保研模拟面试官,面向28名2018级意向保研的同学们,进行了保研模拟面试,并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

保研模拟设计了学术硕士和专业硕士两个专场。参加本次活动的2018级同学们纷纷表示,师兄师姐们认真负责,给予了大家很多经验和建议,大家受益匪浅。

在模拟面试环节中,针对专业硕士保研项目,工作坊采用群体面试的形式。参与群体面试的成员们认真阅读分析案例,积极讨论,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了成果展示。此外,模拟面试官还根据各位成员的表现进行提问,并结合其回答量化打分、评价和指导。

专业硕士模拟群体面试现场

针对学术硕士保研项目,工作坊则采用个人面试的形式,包括简历提问、专业知识问答和会计时事讨论等环节,模拟面试官结合面试者的表现给予了反馈和指导。

在个性指导环节中,模拟面试官有针对性地提供了个人简历方面的指导,分享如何能在简历上更明显地突出自身优势。同时,模拟面试官们也分享了简单实用的面试小技巧,助力提升保研竞争力。

学术硕士模拟个人面试现场

参与此次保研模拟工作坊的2017级师兄师姐们表示,能担任引路人的角色帮助到学弟学妹是一种非常愉悦的体验,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有所收获。2018级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保研过程也有了更多的了解,综合能力得到了更大的提升,并期待师兄师姐们更多的分享。

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保研模拟工作坊取得圆满成功,4月11日工商管理专业保研模拟工作坊即将到来,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