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智能时代的职业发展胜任力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25 11:46 浏览量: 3324

讲座主题

智能时代的职业发展胜任力

主讲嘉宾

江文年

讲座时间

2021年3月27日(周六) 晚18:30-20:30

讲座地点

管理学院国际会议厅M203

江文年,管理学博士,高级工程师,市场营销与知识管理专家,PMP认证专家,现任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云能力中心副总经理。

拥有10年电信技术及市场研究经验,14年政企客户营销及渠道管理经验,连续多年担任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校园招聘专家宣讲师,具有丰富的行业实战经验及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经验。

长期担任中国电信集团级内训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校外导师、广东邮电技术学院客座教授,主讲《赢单四式》《政企客户场景化营销实战》《智能时代的胜任力》《关键思考力》《高效行动力》《四阶领导力》《硬核学习力》等自主版权课程,以及《信任五环》《销售罗盘》《铁三角实战工作坊》《成为领导者》等认证课程。

已在核心期刊及国际会议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3篇为ISTP索引收录;出版《企业知识管理方法论研究》《企业知识管理实战宝典》《赢单四式》《胜任力》等著作4部,其中《赢单四式》和《胜任力》成为B2B营销和职业能力提升领域畅销书,被多家知名企业选定为员工职业培训教材和必读书籍。

独立创办和运营“网文之年”公众号,聚焦于职场胜任力与营销实战方法两大领域,成为最早一批获得认证的个人公众号,深受业内人士欢迎和喜爱。

讲座简介

当今社会已进入智能时代。无论是公司老板、职业经理人,还是普通职员,必须掌握一套过硬的通用能力,以顺应环境的变化,达成既定的任务和使命。通用能力有很多种,但每个人的时间和精力是有限的,只有掌握关键的胜任力,才能在职场和社会竞争中快速脱颖而出,赢得先机。本讲座从个体思想与行为的本质、组织机构对个体的基本需求出发,道出了人们在智能时代需重点修炼的七种职业发展胜任力,并对其所运用的方法、工具进行了系统讲解,主要内容包括:

1. 职业发展胜任力的探索:从迷茫与困惑中自省和开悟

2. 智能时代的自主修炼(思考力决定竞争力、行动力决定生产力、领导力决定影响力)

3. 智能时代的自由发展(积极主动、知行合一、使众人行)

4. 智能时代的持续精进(打造硬核学习能力,构筑个人知识体系)

5. 职业发展胜任力的运用:做一个自主、自由、自洽的人

现代企业、智能社会,需要造就大量高层次、职业化人才;而高层次、职业化人才的成长和壮大,离不开科学、高效、适用的方法论指导。本讲座的推出,目的就是为成长奋斗中的年轻人助力,为蓬勃发展中的现代企业注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