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学术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15 17:38 浏览量: 2557

编者按

管理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固树立起“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坚持党建领航,全面提升组织力,我院微信公众平台设立【党建】栏目,展现学院党员风采,激励基层党组织锐意进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1年3月9日,我院学术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广州校区东校园管理学院南学院楼D206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晓晨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晶同志列席本次会议。

首先,王晓晨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和流程。随后,党支部书记李洁明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汇报了本支部在过去一年中的基本工作,包括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情况等,梳理并回顾了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开展的学习活动与成效,汇报了党支部针对去年组织生活会提出的关于支部建设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

接下来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李洁明同志首先进行自我批评,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对党支部在2020年的工作展开批评。随后各个支部委员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并汇报了各自负责的党小组成员的自我批评和互评情况。通过自我批评与互评,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也明确了未来成长进步的方向。此外,各位党员同志也对党支部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现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与会党员根据自我批评与民主互评,填写了党支部委员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测评表。

最后,周晶同志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她对支部委员会切实的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充分细致的批评以及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她指出,在民主评议党员过程中“红红脸、出出汗”是一件好事,希望学术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做好党支部宣传工作。她强调,同志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把自己塑造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院学术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圆满结束。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