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深圳校友分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01-30 18:11 浏览量: 5149

近期,我院深圳校友分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深圳顺利举行。中山大学校友会林娜部长、中山大学深圳校友会王忠青常务副会长、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校友理事会柯建杰秘书长、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深圳校友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陈宏良校友等出席会议,众多校友共聚一堂,共谋未来发展。

会议顺利通过了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深圳校友分会(以下简称“管理学院深圳校友分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等管理学院深圳校友分会负责人,管理学院深圳校友分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陈宏良校友担任名誉会长;1985级匡宇斌校友担任新一届管理学院深圳校友分会会长;1983级郭燕冬校友、1989级裴继伟校友担任常务副会长;2007级黄城锦校友担任秘书长。

林娜部长为陈宏良校友颁发聘书

林娜部长、柯建杰秘书长为匡宇斌校友颁发聘书

林娜部长、柯建杰秘书长为郭燕冬校友、裴继伟校友颁发聘书

林娜部长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深圳校友分会的工作,同时也对新一届理事会寄予了厚望,期待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继续担起责任,联络团结广大深圳地区校友,互相帮助,发挥校友资源优势。

王忠青副会长代表中山大学深圳校友会发言,他指出,管理学院深圳校友分会作为深圳地区校友组织的中坚力量,一直持续奉献,为深圳地区校友的团结互助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希望未来管理学院深圳校友分会联合中山大学深圳校友会及兄弟学院校友分会服务深圳校友,为聚人心、聚智慧、聚资源出力。

柯建杰秘书长指出学院近年硕果累累,离不开各界校友的关注与支持。在学院35周年院庆之际顺利举行换届会议,要感谢深圳这些有情怀、有实力、有担当的校友。管理学院深圳校友分会作为管理学院和深圳地区校友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希望未来继续成为深圳校友展现风采的平台,寄托校友精神的家园。

陈宏良校友对上一届理事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明自己作为管理学院深圳校友的一份子,感谢母校和校友们对自己的认可,也期待继续为深圳校友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在深圳的校友和师弟师妹。

新任匡宇斌会长表示,感谢母校和学院心系深圳的管理学院校友,新一届理事会未来将带领管理学院深圳校友分会开启新的征程,助力在深管理学院校友的职业发展,持续举办校友活动,响应校友诉求,让管理学院深圳校友分会成为管理学院在深校友的第二个家。

会议在校友之歌《山高水长》中圆满结束。随后,校友嘉宾们参加了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管理学院深圳校友分会承办的“新发展格局下探寻金融投资新趋势”金融投资主题分享活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