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举办迎新年茶话会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01-29 09:50 浏览量: 4838

近期,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在善衡堂N128会议室举办迎新年茶话会,学院党委谢曼华书记、周晶副书记、党政办主任陈融融以及教职工代表陈志祥教授、李旲教授、梁琦教授、谢礼珊教授、辛宇教授,蔡祥副教授、邓靖松副教授、黄桂副教授、罗浩副教授、梁剑平副教授、张才文副教授、赵慧敏副教授,李婉璐博士、李银博士、韦远博士参加了活动。会议由谢曼华书记主持。

首先,谢曼华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老师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感谢老师们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谢曼华书记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全院教职工为了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坚守岗位,确保学院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围绕“德才兼备、领袖气质、家国情怀”人才培养目标,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希望通过举办此次交流会,增进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围绕学院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献言献策,凝心聚力,帮助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上,各位老师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他们表示在学院工作中深深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温暖。老师们踊跃发言和热烈讨论,并结合实际工作经历,分享了教学心得和科研体会,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献言献策,茶话会氛围融洽。针对参会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学院领导们认真倾听并作出详细解答,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关注,并落实相应的措施。

最后,谢曼华书记和周晶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位老师致以新年美好的祝福。谢曼华书记肯定了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未来将不断完善工作。希望各位老师能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与学院发展同心同向同步同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此次茶话会增强了老师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信在2021年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师生一定能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发展迈向新台阶!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