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获“中山大学模范教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01-21 20:45 浏览量: 2795

2021年1月8日,中山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广州校区南校区梁銶琚堂正式召开,会议对我校2017-2019年度“模范教职工小家”和“先进教职工小家”所在单位进行表彰,学校党委陈春声书记、罗俊校长为获奖单位颁奖。我院荣获“模范教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2017年至2019年,我院工会在学院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以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为宗旨,全面提升工会、教代会建设水平,积极为广大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推动民主管理、落实人文关怀、服务教学科研等方面扎扎实实做工作,努力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的作用。

今后,我院工会将继续按照上级工会的要求,服务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加强与教职工联系,了解教职工的具体情况和需求,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为教职工做好各项服务,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