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首届本科生院长荣誉奖颁奖仪式暨第二届院长荣誉奖公开答辩会顺利召开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01-20 20:49 浏览量: 3845

12月26日下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首届本科生院长荣誉奖颁奖仪式暨第二届院长荣誉奖公开答辩会在善思堂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管理学院院长王帆教授、学院党委周晶副书记、吴晨光教授、曹春方副教授、尹珏林副教授、韦立坚副教授和首届院长荣誉奖获奖者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首先,王帆院长致辞,他阐述了学院为本科生专门设立“院长荣誉奖”的初衷、该奖项的评选过程以及获奖者的后续培养的举措。他强调,本科生院长荣誉奖围绕“德才兼备、领袖气质、家国情怀”人才培养目标设立,旨在鼓励全院本科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现商学院优秀学生的风采。不同于其他的奖学金,院长荣誉奖注重对获奖者的后续发展培养。学院将为每位获奖者制定独一无二的人才培养计划和学习生涯发展计划,为他们的个性化成长提供全面的引导和支持。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取得学业上的进步,不断成长,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并对首届获得院长荣誉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预祝参评同学在答辩会上有精彩的表现。

随后,周晶副书记宣读了首届本科生院长荣誉奖获奖名单,李雨澄、任悦研、朱奕龙、林睦锦四位本科学生获得首届院长荣誉奖。周晶副书记表示,希望获奖学生保持独立思考的创新能力,未来取得更多成就、获得更好成长。她也希望全院学生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学习他们勤奋努力、追求卓越的精神,做到努力钻研、全面发展,成为德才兼备、具有领袖气质和家国情怀的优秀管院学子。

在颁奖环节,王帆院长为四名获奖者颁发奖项。四位获奖者分别分享了大学四年的经历和体会。他们从学习经验到社会实践,从寻找自我到明确目标,从学术专攻到价值实现等多元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经历,表达了对管理学院的感恩与祝福。

在第二届院长荣誉奖答辩环节,吕咏珊、叶沛仪、王逸轩、林欣怡、肖静萱、钱文静、罗森翰、张景桐、王满意九位候选人分别展现了他们在学业成绩、文艺特长、科研成果、社会实践、体育竞技和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彰显了管院学子的风采,生动诠释了我校“德才兼备、领袖气质、家国情怀”人才培养目标。

在答辩过程中,候选人与评委间进行了精彩的互动。深刻而实际的问题不仅考验着候选人专业知识的深度和广度,还考验着他们临场应变的能力,也引发了台下同学的思考和感悟。

至此,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首届本科生院长荣誉奖颁奖仪式暨第二届院长荣誉奖公开答辩会圆满结束。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