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讲座预告丨如何做一个有趣的研究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1-01-15 21:34 浏览量: 2745

■■■

管理学与经济学系列前沿讲座之四一八讲

讲座主题

如何做一个有趣的研究

主讲嘉宾

张骁教授(南京大学商学院)

主持人

李炜文教授

讲座时间

2021年1月18日(周一)下午3:00-5:00

讲座地点

管理学院善思堂M201

嘉宾简介

张骁,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江苏省企业国际化专家库成员,“中经智库”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议专家。曾赴美国哈佛大学、莱斯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交流学习与访问。在

讲座简介

报告将讨论两个问题:(1)什么样的研究是有趣味,并有发表潜力的?(2)如何及早规划自己的研究体系?演讲者将基于自身过去从事中国企业战略管理研究的经验针对以上两个问题进行探讨。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